啥都能吃,很善良。

昊乐-归程02

日常无差,昊乐只代表上下。
邹远以前用的账号卡不知道是什么先挪用一下。
02

张佳乐家在本地,唐昊不得已把他往自己宿舍一扔。湿毛巾给擦了一把脸,张佳乐相当大爷地摆摆手转身睡了。唐昊咬紧牙关不语,一拳重重打上墙壁。

他的衣服他都懒得再洗,顺手就扔到了拐角垃圾桶。但呕吐物的那股酸臭味还是让人难以忍受,趁张佳乐睡下了,唐昊草草冲了个澡。

“走开。”他用力推了一把张佳乐,对方熟睡之余,也就动动身子往后挪了点。唐昊翻身而上,张佳乐侧卧,脸朝着他这边。头发乱七八糟地糅在枕头上,弓着背,呼吸让胸膛一起一伏的。这一觉当然睡不好,唐昊瞪着张佳乐,窗外月华和不灭的街灯一并把光抛洒进来,他们副队的那张脸一半浸在光下,一半没入阴影之中,团团温热的气流掺着酒味扑来,张佳乐微微张合着嘴唇吐息。
说不讨厌那是假的,这算哪门子大神啊?
不过至少从张佳乐那段失态内,他知道队内核心孙哲平要走了,繁花血景这一打法即将绝迹,唐昊怅然若失之间,很快意识到队伍里压根没有一个能对口上阵的狂剑士选手,张佳乐打上他这个主意,也不能全然怪罪。
一时的冲动冷静下来,唐昊沉默了。
睡觉吧,他想,这个战队以后怎么继续向前发展,也不是他这个训练生说了算。
要想真正带领百花,只有自己变强。



第二天早上恍惚醒来,唐昊头痛欲裂。但好像酒后失态然后畏缩逃走这种狗血剧情,在这里并不存在。张佳乐正用他的电脑开了局竞技场,用的是邹远的账号卡,唐昊也不知道这人怎么搞来的。大神就是大神,操作的花繁似锦姿态十分潇洒,上膛声不绝,弹壳颗颗退下,手指噼啪敲打键盘,轻轻松松拿下一局。
“你醒了?”张佳乐问了声,指指屏幕,下巴一扬,“跟我打一局吧。”
“怕你?”唐昊道。
“那我去训练室等你。”
于是简单换了件衣服,他起身就直奔目的地。
唐昊就是年轻气盛,心里藏着一把压不住的熊熊大火,恨不得迅速铺开燎原之势。
德里罗载入,花繁似锦载入。
张佳乐打得很保守,神情也足够专注平静。他听得到旁边小辫子男低低的一个抽气,一声感叹。
保守,但是滴水不漏。保守,但不代表绝对守势。
层层围困搅扰得唐昊束手无策,德里罗身陷困局却不见退缩,流氓的猥琐在这里表现得好像一股子浩然正气,拼尽全力地朝花繁似锦进攻。
打不到!他是真的打不到张佳乐,连一点近身的机会都没有。胜负来得很快,——荣耀!
“再来一局!”
张佳乐吃了一惊,训练室其余的选手纷纷探头过来,他训了一声,方才平息。不过转头张佳乐话还没问出来,唐昊咬牙切齿吼道,“再来一局!”
又开了一局。
输。
还是输。这次输的明明白白,张佳乐的攻击节奏放得更慢,更显露出他的破绽和弱点——然后在他眼皮子底下,在他还尚有补救机会之时…一一逐个击破。
身为青训生,他目前的成绩位居上游,是众所周知的种子选手,将来候补队员必定会要的人之一。张佳乐,他到底有多强?
唐昊的信心有所动摇了,是关于对他自己的怀疑:他有可能真的以流氓的身份,在职业圈打出名声吗?
“打得不错。”思绪被打乱,他回神怒视着张佳乐,对方摆出认真的表情,中性笔在手指间转了几圈,“你刚刚,有一招出的很好,是我没料到的。”
这一招,是唐昊唯一打出的伤害。
这种狂傲的风格,张佳乐是真切感受过很多次的。他真心觉得唐昊转职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。战斗里看着德里罗多次强行突破困境逆流而上,张佳乐心里都觉得,这是个人才。不过……很难得到当事人同意吧?看这家伙性格这么耿,就算他们强求,练狂剑士,不情不愿的打比赛,最容易掉链子,也是他不想看到的。流氓,难道百花不能出一个很强的流氓吗?张佳乐暗想着。
“我录了像,你一会儿看一下失误的地方。不懂的,就来找我。”他把邹远的账号卡丢给唐昊,“小远是个好孩子。在打法上…要是跟你一样坚持自己就更好了。”
张佳乐双手插兜出了训练室,怀里的手机震动起来,他刚接上,只听后面冲出来的唐昊大喊:“张佳乐!”
“啊?”他这边电话都通上了,张佳乐还是一愣,转身看了过去。
“我会变强的。”唐昊攥拳,“将来你身边的那个位置,肯定是我的。”
“好啊,”张佳乐笑,双指靠在额头上朝他一挥,“弹药专家等着你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21)

© Ginger Sod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