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都能吃,很善良。

死生契阔04

日常无差

04

王杰希跟喻文州这关系,上隐战队,下瞒父母,叶秋倒是知道,也唯独他一人知道。这人还笑曰:“哟,地下情啊。”王杰希客客气气:“都一样。”含沙射影暗指他从不暴露身份。



“叶秋这事,你怎么看?”

“该回来的,还是会来。”喻文州正切藕片,“我看,嘉世于叶秋而言终归是起点,还有‘一叶之秋’在,不会说放就放。只能是嘉世有意而为,这一招退役,是不想让别人捡漏。”

王杰希点头,“他确是会回来。”言罢又少不了一声低叹,“一年后复出又如何?”

喻文州不接话茬。厨房窄小,配置不了油烟机,喻文州就是做的再几分清淡,油呛是不可避免。而对方是一脸不在意,现在身后倚着冰箱,单手举着手机继续滑动新闻和论坛,也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。嘉世发布的退役消息早就被孙翔的加盟宣传淹没,叫人唏嘘不已,现在的这圈子什么时候已经是如此绝情了?

“杰希。”

“王队?”

王杰希方才回神。喻文州颇感好笑,“手机收一下。”见了他揣进兜里,喻文州折身舀了勺红豆汤给他尝了尝。

“唔,这个不错。”

陈皮莲子红豆汤。味道恰当,不会太腻,莲子切碎和红豆薏米一起炖得很烂,入口即化,而陈皮是泡好的底味儿,最后绞成方片洒上。喻文州本身是偏甜的口味,广东甜汤又怕是吃不惯,挑了南北皆宜的素材先做了。

他刚闭火,忽然身后黑影一晃,王杰希很快迈前一步拦住去路,喻文州一愣,双手不知放哪儿是好,反扣着案台撑起上身稳了平衡,后腰抵住边沿,转身没转彻底,别扭得很。这个姿态有点微妙的咄咄逼人之势,王杰希先是蹙眉,接而俯身下来一吻,手掌覆来搭在腰上,唇齿相依,舌头轻推交缠,口里余下的几分甜味渡了过去。

“还是太甜了,还你一部分。”

若有若无的,他能感受到喻文州轻呼出的那口气,对方的眼神专注而微微闪着光,回视着他。突然间身旁的微波炉发出第二次提醒的尖锐“哔哔”声,两人的目光同时收回,看向微波炉,——王杰希过去取了加热后的一份速食鸡翅,回身喻文州倒还是保持着刚被桎梏的动作,不过衣领松了两颗扣子。

无异于暗示,他挑眉,“隔音可不好。”

喻文州笑,“那我安静些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Ginger Sod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