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都能吃,很善良。

王喻-死生契阔01

我已经脱离全职大概五百年了,所以时间线就不要较真啦

王喻只代表上下,日常无差

老夫老妻设定

 01 

手速和反应能力的专项常规训练完成,王杰希退出程序正欲离开,突然发现倒是传来了两三条消息,因为是请勿打扰的状态,鼠标一晃到界面底部他才看到。

什么事。公会这边与他们这边交集不算太多,非到紧要关头,网游里鲜有过来找他的。

公会那边的负责人说“当前有高手在第十区压制各公会”,后面附了张图片,再往下看无非是几句客套话。王杰希点开,原图还在下载,他一手握住喝水用的纸杯,手指敲打杯沿,刚一口茶水喝下,屏幕上图案下载完毕突然放大,王杰希一愣,排行榜的数据摆得很清楚。

即使他不打副本很长时间,这个数据也是相当的惊人了。

“我过去一趟。”他打下这行字,发送。随后退出了QQ,关机。机房人还剩一点,其余去吃午饭了,王杰希对着几个仍在练习的点点头,拿起搭在椅背上的外套出去了。

……

过去花了点时间,但也不晚。负责人让车前子接应,那人来的时候好像怀里揣了个什么东西,做事还算利落,直切主题,先是在野外转悠了几圈,恰好遇到了君莫笑一伙,王杰希在身后看了会儿,君莫笑暂且不说,寒烟柔、包子入侵两人的水平倒是能精准把握了。

能打出这样成绩的人不可小觑。他当下借了车前子账号,快捷键打开键位设置几分诧异地扫了两眼,对方又颇为激动地解释了一下。

屏幕上魔道学者冲前直攻寒烟柔,两个魔法弹,跃空一把驱散粉撒去,撇开包子入侵那无厘头的话语,王杰希这一把深浅摸得不赖。板砖偷袭闪避,直接靠清扫的浮空余地再次短飞反击过去。继续跟这两位也没太多意思,接而他轻甩鼠标,视角转向,矛头对准君莫笑,魔法弹试探,但狂剑士的一招崩山击顺理成章地袭来,王杰希应变之快已经有所准备,“魔术师”一称绝非空穴来风,他这一斜飞扭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,但——那崩山击下的君莫笑突然虚晃闪动了一下。影分身! 王杰希反应过来,已经无济于补,知晓是无法躲避,鱼死网破也要多加几分伤害,但这君莫笑后面的动作叫他更是吃了一惊。屏幕上的魔道学者有些招架不住的姿态,他颇感无奈,散人这个职业,至少以车前子这个账号来对付,果然还是吃力了点。
还了账号,又给车前子签了名,交代了他琢磨的这些人的底细实力,王杰希就离开了。

他忘了拿手机,取来的时候有喻文州两个未接电话。后来改发了一条短信:

“不用播回来了,不是要紧事,晚上聊吧。”

02

喻文州不住员工宿舍,在外租房。每次训练过后都会有队员找他咨询几个问题,回去后一般十点,更晚会拖到十一点,加之洗漱,偶尔会做个夜宵加餐,他跟王杰希聊天的时间就被压缩了不少。

今晚还好,喻文州回去的时候,茶几对面挂着的时钟准准地指向了九。扶着墙换鞋,清了一遍果盘,给金鱼换水,将窗外的君子兰搬回到阳台上。淋浴,刷牙,他正拿了块毛巾擦头发,客厅里视频通话熟悉的铃声传来。

“头发先擦了。”接通后,对方第一句话就是这个。

“不碍事。”喻文州放好了手机,水滴还顺着他的脖子流下,湿了衣领周围的一小块。王杰希皱了皱眉,“别感冒了。今天下午什么事?”

“嗯?”他双手套着毛巾揉着头发,“我应该问你才对,你当时有什么事?五点向来是一个你惯用的休息时间,要不是突发事件,我的电话就接得到。”

“行业机密。”即使是在交往,两个人对于自己战队内部的事件向来保持私不犯公的原则底线,王杰希这么一说,喻文州笑了,不再过问,把话题翻到了正题,“机票订了,过几天我去B市。”

王杰希觉得今天意外不少,“找我做什么?”

“行业机密。”他学了这个词,又把笑意挂在嘴角上。

“怎么处理队里的事情?”王杰希还没换衣服,脱了外套就打了过来。只身着件黑色的衬衫,松了领口两颗纽扣,“你可不像抛下他们不管的人。”

喻文州无奈地说,“少天暂时代我一下。知道王队抽不开身,只好委屈我去看他了。”

随意的聊了会儿,王杰希出去取了个外卖,对着视频那侧的人开了一份红豆芋圆汤。喻文州调了调手机的位置,屏幕上的人晃了晃,他拿起个苹果在手里颠了颠,手指修长,骨节分明,指甲修得整齐干净,切了块,一个一个握在手上,刀锋顺着一端开V字,苹果皮片片落下,刃一推一铲果肉,兔子的耳朵在喻文州掌内翘了起来。

他这心劲儿王杰希可讨教过。喻文州是能过起日子的人,曾经一个夏休期飞来B市,到了王杰希的公寓。捎来一个紫砂壶和两对茶杯,开壶清理干净,小火煮沸碧螺春,闭火让壶内余温继续煨茶。一点茶水,能喝很久。在这假期期间,三七炖鸡,鱼头豆腐汤,香煎芙蓉蛋,又或者菠萝咕噜肉,海棠冬菇。喻文州极善刀工,蓑衣黄瓜,松鼠桂鱼,切点土豆丝当然是又干脆又利落。有日王杰希帮他切几块豆腐不慎伤了手,喻文州当即含了手指,稍稍止血过后找了半天创可贴,又陪着坚持去了一趟医院打破伤风。自此王杰希很难进到厨房,家里也多了一个药箱随时备用。

当时那人是一脸心疼,“看样子杰希你的豆腐我是吃不得。”

王杰希:……

“怎么了?”这时候喻文州问道。

王杰希答:“早点休息。”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Ginger Sod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