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都能吃,很善良。

天空依然那么蓝 03

Vol.03

注:战机还是来源于百度百科。Destiel.

Sam说过Dean对于高科技并不感冒,我假装他懂Siri是个什么玩意吧。


“你知道,我很难相信你原来是学宗教的。伙计,你会在登机前祈祷上帝别发生意外吗?”

“我学的是神学及宗教职业。并不是……”

“好啦,可以闭嘴了,专家。”

Dean开着一辆黑色蒙迪奥,将他的好朋友Castiel装进后座。他们从基地一路从镇子南部开到北部,行程贯穿了整个小镇,目的只是去食杂店买一块新鲜一点的火鸡肉,蜂蜜,以及几颗柠檬。

Dean不拒绝去承认他对这个新的搭档有一种自然的好感,即使他们的相遇一开始就不是很愉快。不是因为这一切推翻了他的所有想象,也并不是因为Castiel脖子上挂了一条十字架,甚至他穿着制服的样子有些性感。就是,简单自然,这样而已。Dean想道。


至于下午的巡航。

“你会系安全带吗?对,就是把这个小贱东西插进去,再交叉,完美极了。——我猜你不会让我‘协助’你戴头盔。”

巡逻只是日常的一部分,枯燥的目力观察,审视雷达、红外探测仪、废弃检测仪,进行电场分析,模拟入侵的紧急戒备,必须精准投放的声纳浮标,Dean把这一切全部融入生活。他跟Sam曾经共同训练用的那架双座的反潜巡逻机,在登机前他用手拍了拍它,近乎是一种爱抚。

引导员开始进行指挥动作了。副驾驶的Castiel报告给他测试到的风速很大。“忽略它。”重新掌握主权的感觉像是上帝。

为我祈祷吧。Dean最后检查了一遍仪表。

它在跑道上逐渐提速,直到从延伸的甲板上腾跃而起。

Dean从来没有这么好的飞行体验,他的搭档简直是——棒透了。或者说他们俩合作得浑然天成,还是Castiel本人就具有这么高强的契合能力?毫无障碍的,他们在一起测试了雷达系统,一起进行对海面的威胁观测,一起投放声纳浮标,投点非常精确。只要Dean开口要求,Castiel只会立刻说,我已经准备好了。他现在怀疑,如果他要一块裹满花生酱的墨西哥鸡肉卷,Castiel也会从他的制服口袋里拿出来。

“喂,喂。”

“紧急频道上不需要闲聊。”

“你为什么老是这么冷冰冰的?”

“我不是。——Dean,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在你的两点钟方向,有一架苏-27。”

Dean忽然沉默了,两秒后他知道了这意味着什么,“见鬼!我们有装备武器吗?”
“据我所发现的,我们的普通炸弹储存明显低于能够为其造成威胁的数量,鱼雷和深水炸弹的储存是完全足够。而反潜导弹和机炮储量不足。”

频道上出现了一星两点的杂音。“我的建议是……”

“我知道该怎么做,Cass,你说话像个Siri。”

他打开广播进行了第一轮的通知撤退,但是战机毫无反应。Dean进行了第二轮、第三轮、第四轮的通知。Dean查看了他们装载的弹药储备。

“狗娘养的。Cass,我需要你的权限许可。”

“我拒绝。”带着杂音的声音停顿后继续回答,“我已经通知了基地,我们需要做的是暂时撤离。”

“伟大。”Dean说道,“你真伟大。把你的权限许可给我。”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Ginger Soda | Powered by LOFTER